艾莎激推bot

芜湖———————
微博 爱发电 b站 同名

【伪白】我家鸽子成精了怎么办

养鸽人虚伪×鸽精老白

是群里一位小可爱提供的qwq,虚伪不是经常鸽直播嘛哈哈哈哈哈哈

小学生文笔,短小又辣鸡,写的什么东西!真是浪费了这个梗(摔笔

      虚伪,魔人村的养鸽人,全村的魔人一致认为虚伪养的鸽是村里最好的,只要虚伪家传来“咕咕”的声音——魔人们就知道虚伪又“咕咕”了

    
     在虚伪养的几十只鸽子里,最出名的就是一只叫“老白”的赛鸽,老白在竞赛里拿了冠军,村里没有一个是不认识老白的,虚伪天天宠老婆一样宠着老白,还天天在村里到处走,情侣秀恩爱一样,怎么会不认识,至于为什么叫老白,原因自然十分明显

     
  某天早上,虚伪起晚了,急匆匆爬起来去喂鸽子,却发现老白不见了,一位白发少年站在老白的鸽笼里直直地盯着他,虚伪跟少年对视着,莫名有种熟悉感,这时少年开口了:“你个魔人看什么看,还不快把早饭给我!饿死你哥哥我了”

——“???你是...老白?”
——“... ...不然你以为我是谁?”

     虚伪打开了鸽舍的门,老白大摇大摆的蹦出来,直接拿过虚伪手里的袋子,抓起一把鸽粮就往嘴里扔,“诶我说虚伪,你什么时候能换个牌子的鸽粮啊,我都吃腻了”嘴上这样说着,老白的嘴却一直没停下

「竟然是个傲娇属性的」,虚伪心里默默想着

——“虚伪,走啦出去散步去”
——“你就这样出去吗?”
——“有什么关系,都这么熟了他们不会怎么样的,走吧”

老白打开大门了蹦蹦跳跳的出去了,虚伪失笑 ,跟上老白,刚出门的时候虚伪还是有些担心老白,村里的魔人见到他们俩,还很正常的打招呼“早上好啊虚伪,又带着老白出来啦” “呃...嗯...”

「你们的接受能力未免也太强了吧」虚伪扶额

    散步中途,老白以累了为由又变回了鸽子,站在虚伪头上就开始啄虚伪的头
——“诶诶别疼疼——”听到这话老白啄的更厉害了,虚伪又不能干些什么,只能乖乖让它啄

    

      散完步回家,老白直直地就走进虚伪卧室,突然变回了鸽子,在虚伪的床上跳来跳去,边跳还转圈圈
——“喂喂...老白你...”
——“我乐意你咋滴吧”
——“行行行...你跳吧”

自家鸽子成精怎么办,当然还是宠着它啊❤

我是真的不会写甜饼_(´ཀ`」 ∠)__ 感谢看完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30 )

© 艾莎激推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