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莎激推bot

芜湖———————
微博 爱发电 b站 同名

叶墨言:

分享给大家这段话,所以我的亲友都是很优秀的,很有风度的人。我一直被他们所包容,也朝着他们努力。
这件事情结束了,魔人繁殖的季节却还没过去。希望大家永远记住不要自降身价去跟睿智交流,因为他们从来不想别人好。

以后我再有吐槽会发在小号,想看的宝贝们就关注,不想看的以后大号就都是正能,更新,段子了。如果挂人,也会首发在子博,再转到大号来。

池叶:

叶墨言:

空间看到这张图深有感触,就像是今日来压在心头的难受突然烟消云散了。

总归,道不相同,不相为谋。
颠倒黑白,搬弄是非。
事实真相如何,则又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

但我真的想说,优秀的人会让你感到身心愉悦。
他们明白如何去尊重一个人,如何去包容一个人,何时该强硬,何时该柔软。

而一些人就像是小孩子“你会这么觉得当然都是你的错啊!”“我又没有错!”“你要说我两句我就骂死你!”,这样的人既不容易交往,更不利于交往。

希望大家成长的道路上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。至少安慰你的人,不要是对你形式上的关心。


评论
热度 ( 4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莎激推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